關於我們 ——

在裝修的專業領域上十幾年來,我們為客戶打造夢想的生活空間,了解每個人對家的渴望,除了創意、美感與設計,實用與安全是我們的堅持,賦予居家空間全新的生命與色彩,讓您的家同時擁有生活、藝術與現代時尚的特質。
一個好的房屋必須依屋主需求量身訂做的居家空間 讓建築物表現唯美、實用與人性的一面,您深切的期望與需求逐一實現。
將您的居家裝修交給我們,依您的需求做最專業的規劃建議,打造一個屬於您的獨特風格,再塑造一個新的生活型態。從設計者專業的堅持,獲得您的青睞與信任,往往是支持著我們前進的最佳助力。

無障礙空間設計 ——

無障礙環境對於身心障礙,高齡化朋友來說是極重要的,有規劃的無障礙環境可協助身心障礙者能夠比較獨立,而減少依附他人的機會。所以在規劃前當然必需先了解身心障礙者的屬性,才能使無障礙環境發揮功效。 無障礙環境更可以使身心障礙者也能有參與社會的機會。
我們提供最完整的無障礙建築環境空間規劃,依法規為準則,符合無障礙相關依據之新舊法,全程服務營造出更安全及便利性友善環境。

 

經營理念 ——

一貫的品質堅持與永續經營是洺典的最高服務宗旨,融入設計師們的專業與創意,完整規畫、詳細溝通,專注細膩的觀察力;引導出客戶最深層的需求。
讓空間產生了最實質意義,由視覺到心理都讓人完整地感受到空間所表現出來的設計美學。

▹ 公司承作項目 :
裝潢工程 / 專業無障礙規劃及施工 / 建築物公共安全工程 / 改建及修繕工程 / 其他工程

▹ 服務對象 :  銀行/公司行號/公家機關/住宅

▹ 服務區域 :  台北-新竹-台中